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最近很会“shot”人了~

话说有一天,华文组的沟通平台如期进行。一早就到台前报道的我遇见了洁文。一向来都以粤语交谈的我们当然再见面后也一样开始我们的‘粤语八卦’。结果……
“Hei, no cantonese ar.”
“呃?”是我们华文组的一位男性讲师——林xx讲师。
我还不知死活的回了他一句,“sir, no english please.”
哗,身边的朋友简直要掌声鼓励了。
谢谢~谢谢~
话说又有一天,我和邬莲莲去逛街。一位推销credit card 的推销员想向我们俩推销。
“小姐,要申请credit card吗?”
“不要,谢谢。我们很穷的。”我说。(脚步根本没停下)
“不要骗我了,你怎么会穷。”
“我们真的没有钱。”莲莲说。
“没钱也可以申请的。”
“我们没有用到。”我说。(火要起了)
“没有用到也可以申请的。”
“那我申请来做什么??!!”我问。
那个人愣了一下,站在原地,然后傻了~
哈哈~莲莲又要掌声鼓励了~莲莲说这个男的问了她很多次了,可每次都避不开他的询问。
过后我们再走过,他们也没人敢来打扰我们了~爽~~~
呵呵~谢谢·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