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毕业后的日子……

五年半前一直想要快点毕业的我,今天终于发现……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期待毕业的到来……
和那么多好朋友一起相处了那么多年,说分开,并不是那么容易……心情上,并没有很好受……想到以前大家一起打打闹闹;吃喝玩乐;分担课业;为MQA忙碌……那些美好的日子,现在只能在记忆中回味了……虽然偶尔我们会意见不和;做法不同;想法不一,但是到最后,我们还是一家人……一个只有我们二十五个人和爸爸的家……
学妹曾对我说过:“学姐,我很羡慕你们。你们的班相处得真好,又很融洽。虽说你们的班有二十五个人,但是你们的感情很好。那像我们,班上人数比你们少,但是问题就一箩箩……真的好羡慕你们哦!”听见学妹这样称赞我的朋友们,我突然觉得能在这个班上,是我的福气……
现在在家里,都会以为是周末回到家的感觉而已……一直很想回去学院……回去和大家生活在一起……在离开学院的那一天,我破天荒地没有哭。心情很平静地接受了毕业这件事……我觉得长大了就要学会面对这种悲欢离合……
朋友们的心情,我想我能体会……一种不想要分离,却又不得不分离的心情……一种想要继续在一起,却又不能在一起的心情……四年的友谊,甚至有些是五年半的友谊,这种友谊及信任,不是一朝一幕就能培养出来的。是我们二十五个人一起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后培养出来的……
亲爱的朋友们,大家加油了!为我们国家的未来主人翁好好奋斗吧!朋友,我会记得你们的!记得你们带给我的美好日子!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