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如果你在乎他/她

Q1))3 个让你不会忘记我的事
-你爱上我
-你喜欢我
-你愿意等我
Q2)你想叫我什么
-宝贝老公
Q3)最适合形容我的字
-傻
Q4)你想当我的
-娘子
Q5)我性格如何
-好的没话说
Q6)如果让你对我说一句话,你会说
-我爱你

Q1))3 个让你不会忘记我的事
-爱上了你……
-为你行走于黑暗之中
-生命中的第二个男人
Q2)你想叫我什么
-孩子的妈
Q3)最适合形容我的字
-也是一个^傻^
Q4)你想当我的
-一生最爱的人,当你年老了能陪在你身边的人……
Q5)我性格如何
-还ok啦……嘻~
Q6)如果让你对我说一句话,你会说
-认识你,我不后悔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