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姓‘赖’的……

我不是想要你做些什么……我只是想我们还可以像昨晚之前那么开心……
我真的没有要拒绝你这个朋友……真的……

今天有人说因为我一直在拒绝你,所以你选择抽身离开……他们说,你人很好……我说,我知道……只是……时间真的不对……如果我是一个人的话,或许……会有‘或许’……

今天的心情没有很好……昨晚偷偷哭了……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,但因为我很重视友情,所以我会难过……难过我们刚开始的友谊受到了考验……难过我的拒绝让你伤心了……难过我的对不起对你起不了什么帮助……难过我让你心碎了……真得很抱歉……

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面对我,我想你不需要离开,我会自己离开……离开你的视线范围内……只要你快乐……

对不起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