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致骏贤

今天第一次很认真地看了你的近期的部落格……才发现……其实……我真得没有很了解你。
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你有这种画画天分与文才~
从认识到现在,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只会吃饱没事干;得空找几个美眉来“车车大炮”的无聊咖~呵呵~(贤:原来阿姐这样看我的……无言……)
可能和我听到的有关系吧~因为啊从以前别人向我形容你时都会说:“呐,那个帅帅的咧~”不然就是:“那个最帅的咯~”……就是因为这些话,让我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。觉得帅的男生就是“beh ke”(闽南语直接翻译:不去~means tak boleh pakai~)
哈哈~希望你不要介意以前那“无知”的我这样看你~现在不会了啦~我知错了~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哦~
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